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X9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夏天打造! vivo X9 新增配配色: 夏日蓝

2017-06-09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9 日消息当下,手机厂商为了满足用户的的需求,纷纷推出了不同配色的手机,比如华为和OPPO有青草绿版本,锤子的坚果手机新增了巧克力色等等。今日,vivo X9 则以夏日为噱头,推出了vivo X9 夏日蓝版本。

根据官方的宣传图来看,vivo X9 夏日蓝颜色的确很有小清新的感觉,的确很有夏日的味道。除了夏日蓝,vivo X9 现在还磨砂黑、活力蓝、土豪金色、玫瑰金、星空灰这五个配色,接下去如果再来个颜色可以成为“彩虹”手机组合。

vivo X9 的夏日蓝版本在配置上跟之前一样,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 2000 万,后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和305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