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4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薄、最智能!小米电视4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2017-05-18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 4 如期发布。和小米以往的电视相比,这次发布的旗舰产品在机身厚度和清晰度上做了很大的提升。

据悉,小米电视 4 配置了Amlogic64 位旗舰处理器,配备2GB+8GB的大内存。机身厚度仅4.9mm,比iPhone7 还要薄29%,是目前为止小米史上最薄的电视。

由于使用的是原装的三星真4K屏,所以电视的画面清晰度为2560 x 1440,远高于蓝光和DVD。播放特流畅、0.1%卡顿率。

同时,小米电视 4 在人工智能语音电视上进行了升级,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语音能力,目前已有 8 款小米生态链产品接入小米电视。

更惊喜的是,小米电视会员将可以免费 升级为小米电视极清会员,从此看片更过瘾。

那么,如此超薄又清晰的小米电视 4 要卖多少钱呢?看到价格后,米粉们都惊呆了。其中 49 寸的小米电视 4 售价为 3499 元, 55 寸的 3999 元。可以说,这个价格已经很“小米”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