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发布会彩排图片曝光:双摄+四曲面 新增蓝色

2017-04-18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天之前,关于小米 6 真机图片的信息可以说基本上是少得可怜。但就在发布会到来之际,小米 6 发布会的彩排PPT以及真机包装盒在微博上被曝光。

从曝光的彩排PPT图片来看,小米 6 的外观已经基本确定。除了采用平行双摄像头设计之外,可以看到正面的指纹Home键。从背部明显的曲线过度(3D曲面玻璃),及前面板的2.5D玻璃来看,这应该就是官方所说的四曲面了。

配置上,小米 6 将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配备4GB/6GB内存。在配色上,小米 6 也有了新变化,新增了蓝色,颜值颇高。

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小米 6 的起步价将到 2199 元,最贵的版本售价 3699 元。至于具体价格如何,还要等明天见分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