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4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4A在印度太受欢迎:一开售印度亚马逊网站被挤瘫痪

2017-03-24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4 日消息小米手机不断的发力印度市场,并获得不少当地用户的青睐。日前,小米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入门机新机红米4A,也是被印度用户抢疯了。

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魏来Tony在微博称,“红米4A在印度取得开门红: 4 分钟售出超过 25 万台!!! 巨大流量导致印度亚马逊网站一度瘫痪!!! ”可见,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

红米4A在印度会如此火爆跟低廉价格有很大的关系,该机售价仅为 5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634 元,比竞争对手的产品要便宜不少。

在配置方面,红米4A采用 5 英寸720P屏,搭载骁龙 425 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组合,前置 500 万+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电池容量为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4G VoLTE,运行带有印度特色功能的MIUI8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