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送beat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买苹果7送beats耳机 网友:说好的“一般都能买到的”呢?

2017-01-06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 今天,苹果在中国推出促销活动,买苹果7等多款商品都免费赠送红色限量版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间接帮大家省了2288元。

据悉,这个被大家称作“红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仅限时一天,活动一开启燃爆了。苹果官网还一度出现了卡顿现象,苹果天猫旗舰店甚至还一度“瘫痪”,经测试MacBook Pro、iPhone 7、iWatch 2、iPad Pro、iPhone 6s、MacBook等购买跳转页面都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仅教育产品、iPhone SE、Apple配件等仍能正常购买。

不少网友反映称,苹果此等促销活动实属罕见,然而即使起了个大早依然没买到。说好的“一般都能买到的”呢 ,既然搞活动了,就不能有诚意点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