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首发全新黑莓手机:双曲面全金属

2017-01-05 07:53 · 稿源: 驱动之家

《TCL首发全新黑莓手机:双曲面全金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有消息称Mercury会是黑莓最后一款自主研发的手机产品,但从现在情况来看,其已经被纳入到了新的授权制造商TCL名下,由后者制造销售...

TCL官方今天也公布了一段Mercury的宣传视频,其中所展示的手机外观信息与之前曝光的相吻合,全金属中框、隐藏式天线、双曲面屏幕以及经典的QWERTY全键盘,一样不落...

按计划,TCL会在2月份的MWC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Mercury,届时才会公布具体的配置和售价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华为手机用户福音:Lexar雷克沙全球首发1TB超大容量NM Card存储卡

    华为在4月11日举办了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带来了智界S7、HUAWEIMateBookXPro等新品,着实让人兴奋至极。同样全球知名的数字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Lexar雷克沙在上个月推出了全行业首款1TB超大容量NM存储卡,其兼容华为Mate/P/nova/畅享/Pocket等部分系列旗舰手机、平板电脑,目前可在京东上入手512G版本,至于1TB版本的新品预计将在二季度抢先在京东全球首发。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密切关注京东,尽享存储新体验。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