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M6s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自拍的妹纸告诉你美图M6s与vivo X9谁更值得买!

2016-12-27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爱自拍的妹纸告诉你美图M6s与vivo X9谁更值得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随着现在自拍手机与自拍相机一键美颜技术的成熟,以美图手机与卡西欧数码相机为主的自拍神器越来越得到广大女性用户的欢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的加入到了这一阵营,比如vivo...

首先,在美颜效果上,个人觉得美图M6s更突出一些,磨皮处理比较细腻,虽然跟本人肤质有点差别,但看上去并不会让人觉得这是ps的太明显,小图看不出磨皮的细腻度,放大之后其实是可以看到皮肤表层的一点小毛孔,细节保留很不错;vivoX9美颜处理后的结像松散,磨皮相对低级,肤质看起来就不够光滑,还原度比美图高,美颜等级开高一点点美颜力度就会大一些,不过皮肤的纹理就比较容易丢失,整体上X9的美颜效果还显得不够精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同价位最高分区!海信电视发布最值得买的超旗舰E8系列

    4月17日,海信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E8NUltra、E8NPro和E8N新品发布,全新升级的海信电视E8系列,依托感、芯、光、屏一体化的强大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对于喜爱看电影的发烧友们来说,电视的画质对于整个观影体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海信电视E8系列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最轻折叠屏!vivo X Fold2发布:6999元起

    vivoXFold3折叠屏正式发布。12GB256GB售价6999元,16GB256GB售价7499元,16GB512GB售价7999元,16GB1TB售价8999元。核心配置上,vivoXFold3采用8.03英寸超大内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2平台,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是5500mAh。

  • 史上最轻大折叠屏!vivo X Fold3明天首销:6999元起

    今天,vivo宣布vivoXFold3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6999元。这款折叠屏手机重量仅219克,是行业内最轻的大折叠屏机型,刷新了行业纪录。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XFold3的外屏尺寸为6.53英寸,内屏尺寸为8.03英寸,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平台,电池容量为5500mAh。

  • 最强折叠屏!一读懂vivo X Fold3 Pro:9999元起

    今晚,vivoXFold3Pro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其起售价为9999元。这款手机是vivo首次采用Pro”命名的折叠屏机型,首发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Gen3芯片的折叠屏手机。这次发布会vivo还推出了TWS4旗舰耳机,这款新品也搭载了汇顶科技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在耳机表面轻松实现滑动调节音量,按压切歌等操作,为用户带来便捷、顺滑的耳机操作体验。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带娃出游注意肠道疾病,带上妈咪踏春安心

    正是踏青赏花、郊游的大好时光。父母带孩子出门游玩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不管是近游是远郊,既能享受亲子相处,放松和愉悦心情的美好时光,更是让孩子接触、感受自然,这对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无疑是很有好处的。只有做到有备无患,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护航,家长们要做足功课,准备充分再出发,度过一个愉快的出游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