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做工怎么样 AirPods无线耳机拆机图解评测

2016-12-26 17:01 · 稿源: 电脑百事网
《AirPods做工怎么样 AirPods无线耳机拆机图解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发布Enco Free2无线耳机:42dB降噪超AirPods Pro

正在进行的Reno6系列新品发布会上,OPPO还发布了Enco Free2无线降噪耳机,降噪深度高达42dB,比苹果的AirPods Pro耳机还要高,是目前真无线降噪耳机中的最高水平,售价599元。Enco Free2无线降噪耳机基于下一代耳机降噪技术,采用了三核降噪芯片,42dB的降噪水平超过了苹果AirPods Pro的35dB高出7dB,也比最近发布的两款降噪耳机的40dB降噪更高一些。此外,Enco Free2无线降噪耳机支持个性化降噪,为用户提供专属的声音补偿方案。?

AirPods 3真无线耳机新爆料 或等到2021年3季度发布

根据 DigiTimes 的最新报告,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将在今年3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 AirPods3真无线耳机。该公司上一次更新入门级真无线耳机产品线,还是在2019年的3月份。早前有传闻称,苹果源计划在2020年末发布 AirPods3,但因受到 COVID-19大流行影响而推迟。

消息称苹果新一代无线耳机AirPods Pro 2发布时或将带来两种尺寸

来自过去经常爆料并曾准确分享过苹果产品计划细节Mr.white消息,AirPods Pro2将会推出,而且这次更会有2款大小不同的型号出现,其在推特发布的两张疑似新AirPods Pro2的元件,并表示其将搭载W2芯片。

苹果要放大招了?明年买iPhone12或送AirPods无线耳机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明年三星将不再附送AKG有线耳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幅无线耳机。现在有报道称,苹果似乎也有这种想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进行促销活动,买新款iPhone的消费者可获赠一幅无线耳机。虽然苹果没有明确指出具体机型,但是新iPhone大概率指的是iPhone 13。

松下研发特制AirPods吸尘器 方便捡拾掉落至深处的无线耳机

近日,日本铁路公司JR East宣布,联合松下开发吸尘器,以便捡拾AirPods等无线蓝牙耳机。据悉,在日本,经常发生乘客无线蓝牙耳机掉落铁轨的情况。

南极人也出真无线耳机了:酷似AirPods 只要19.9元!

苹果第一代AirPods售价1699元,小米将真无线耳机的价格杀到了169元,但你想过一款真无线耳机只卖19.9元吗?近日,淘宝上出现了一款南极人i12真无线双耳蓝牙耳机,原价149元,促销价49.9元,还

小米有品上架399真无线耳机:主动降噪 媲美AirPods Pro

6月17日,出门问问发布了全新一代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icPods ANC,售价599元。今天,这款新品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到手价仅为399元。ANC(Active Noise Reduction)是目前行业领

苹果一个打四个:AirPods出货超友商真无线耳机之和

来自分析机构Canalyst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音频设备(耳机/音响)的总出货量为9620万件,个人音频设备占比79%,家庭音频设备占比21%,前者同比增加19.4%。个人音频设备

模仿苹果?HTC正研发新款无线耳机,像极了黑色版AirPods

HTC正在研发一款新的无线耳机“HTC U Ea”,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在监管文件中发现了HTC这款即将上市的耳机的照片。

荣耀 FlyPods 3 真无线耳机即将开售:双重主动降噪对标苹果 AirPods Pro

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宣布 Flypods 3 无线耳机即将在国内开售,价格 799 元。据官方介绍,荣耀 FlyPod 3 采用了入耳式设计,配色上提供铃兰白与知更鸟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