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个备受争议与关注的AirPods耳机要2017年才能发货?

2016-11-02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那个备受争议与关注的AirPods耳机要2017年才能发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不用卖肾!爸妈的iPhone7,京东首发!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iPhone7/7 Plus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早就被泄露得一干二净,不过此次iPhone7的发布也确实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果粉来说, 现在该纠结的,大概就是肾够不够卖了。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iPhone7图形技术揭秘:采用自研定制内核可能性较低

据Fool网站报道,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扬这款手机配置的A10 Fusion芯片。A10 Fusion在CPU性能(提升所有应用运行速度)和GPU性能(使游戏和其他对3D处理能力要求颇高的应用运行更流畅)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苹果称A10 Fusion图形性能比A9快50%,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二。即使苹果A10 Fusion采用比A9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样的提升幅度也是了不起的。事实是,A10 Fusion仍然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工艺,这就?

iPhone 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 LTE模块的 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 LTE 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 iPhone 7的表?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