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2016-10-31 22:1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售罄好快:你抢到小米Note了吗?

今天中午12:00,小米Note正式开卖。和预料中一样,抢购开始后,数秒之内就宣告售罄。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在12:03分宣布了售罄的消息,但并未和往常一样公布售罄的时间,备货数量也未可知。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6日中午...

小米官方揭秘 小米8青春版渐变色后盖竟然是透明的

【TechWeb】小米8青春版推出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毕竟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渐变色后壳的手机。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采用了和华为P20相同的真空纳米溅镀工艺,颜值很高。而小米也提供了暮光金和梦幻蓝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今年春节探亲不用愁!小米发布亲戚计算神器

小编点评:小米亲戚计算器,好像很有用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能推出一款自动回复过年亲戚各种问题的神器。1月24日下午13时,小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款春节黑科技——亲戚计算神器。据说,拥有这款亲戚计算器,多复杂的亲属关系只要你能输得出来,都能够在瞬间得到一个答案。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分分钟就认清了,再也不用担心探亲时见到亲戚只能尴尬地傻笑了。目前,MIUI系统计算器和小米计算器单发App已升级支持。各大应用?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