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N4S最新资讯  > 正文

360N4S骁龙版 5000mAh邂逅骁龙芯

2016-10-2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360手机官方正式公布新品发布的信息——10月26日,北京工体·茉莉见!而对于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具体型号并没有说明,但有心人士发现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的微博小尾巴已经变为360N4S骁龙版,综合多方信息,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可能是一直深受网友关注的360N4S骁龙版。

近期360手机新品不断,10月13日发布的N4A凭借质价比树立了千元机新标杆,而早前一直被网友关注的骁龙版却在当天缺席,网友纷纷关注骁龙版何时到来。在360N4A上市不到一周,360手机发布“一‘芯’为你 呼之欲出”的360手机N系列全家福海报和手握N4S标的骁龙海报,360 N4S骁龙版也随之付出水面。本次官方公布的发布会信息的海报显示,新品将在10月26日北京工体·茉莉举行新品发布会。消息一经发布,众多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呼唤360N4S骁龙版的到来。

(祝总微博截图)

同时,有网友更是翻出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的微博,发现其微博的小尾巴已经由360手机Q5Plus变为360N4S骁龙版。这一变动更加坐实了本次发布会的新品为360N4S骁龙版无疑。

360手机N4S骁龙版到底搭载骁龙那款芯片,官方并没有给出答案。但目前市场上最为火热的骁龙芯片莫过于骁龙625,刚刚上市的OPPO旗舰机R9S等多款芯片都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60N4S骁龙版极有可能搭载骁龙625,这款处理器是高通新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配备了八颗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高达2GHz,并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在功耗方面较前代产品降低35%,同时实现了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作为360手机N系列新品,其大内存、长续航等特点一直是网友好评的关键,本次新品或将延续360N4S的5000mAh大电池配置,同时在内存方面也有可能达到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N系列作为360手机的中坚产品,推出的多款产品都受到市场的追捧,本次推出的360N4S骁龙版将再次强化N系列产品线,把N系列打造为千元机市场最畅快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