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10处理器真的媲美桌面级CPU了么?

2016-09-19 21:34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A10处理器真的媲美桌面级CPU了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iPhone 7发布以来,针对其搭载的最新A10 Fusion处理器的测评陆续放出。近日,来自国内外多家测评机构的数据显示,A10 Fusion的性能已经达到了桌面级CPU,未来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可能将不再是AMD,而是苹果公司。那么,A10 Fusion处理器到底有多强,究竟能否媲美桌面级CPU呢?雷锋网将从A10核心数、跑分和用户体验等3个方面作详细分析,解密这款iPhone 史上最强的处理器。A10 Fusion究竟几个核心?相比前几代处理器,A10 Fusion最大的变化就是双核变四核,这一改变通常意味着性能的大幅提升。从跑分来看,通常双核的跑分会略小于单核的两倍,四核起码能达到单核的3被多,这才是正常的。然而苹果A10 Fusion却并非如此,我们可以从苹果的御用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苹果AI放大招!声称其设备端模型性能优于GPT-4

    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苹果的研究团队宣称,他们提出了一个可以在设备端运行的模型ReALM,这个模型在某些方面可以超过GPT-4。ReALM的参数量分别为80M、250M、1B和3B,体积都非常小,适合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运行。这项研究有望用来改进苹果设备上的Siri助手,帮助Siri更好地理解和处理用户询问中的上下文。

  • 多模态大模型Reka Core发布 性能与GPT-4相媲美

    RekaCore是一款最新发布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其性能可与GPT-4相媲美,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现有的前沿模型。这一技术突破为人工智能领域带来了新的里程碑,特别是在图像、视频和音频的上下文理解能力方面。随着Core的进一步优化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

  • iPhone用户中招!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崩了无法连接

    今早,大量苹果iPhone用户反馈,称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崩了,出现无法连接AppStore,请重试”的提示。有网友吐槽,一大早发什么疯,下个软件搞了半天我以为我账号出问题了”我以为我网坏了”重启也没用”等等。海外的苹果用户也受到了此次故障影响,目前,苹果官方暂未对此回应。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日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DeepMind发布Gecko:专注于文档检索 性能媲美大7倍模型

    谷歌DeepMind发布了一种名为Gecko的文本嵌入模型,专注于文档检索、语义相似度和分类等多种任务。文本嵌入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将文本转换为高维向量空间中的向量表示,实现捕捉文本的语义信息。Gecko的出现为改善信息检索系统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替代方案,同时在分类、STS和摘要方面也达到了新的SOTA水平。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