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展太快:Facebook的Instagram安卓版安装量突破10亿大关

2016-08-23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发展太快:Facebook的Instagram安卓版安装量突破10亿大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跨境牛Instagram群控引流的强大功能

我们说一个商人的生意要做大,一个企业要实现成功经营,无非靠的是两个优势,也就是第一,技术上有优势,从而把生产成本压下来,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利润空间;第二,那就是管理上有优势,管理顺畅,模式科学,生产的效率就会源源不断的体现出来。而在网络上销售产品,因为负责销售的商店、负责存储的仓库、负责生产的工厂,甚至包括负责把产品最终交到消费者手里的快递物流公司,这些实体的店家最终都要通过一张虚拟的网,网上的每一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从3亿用户到4亿 Instagram只用了9个月时间

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今天宣布它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4亿,每天分享的照片数量超过8000万张。9个月前,他们的用户量才刚过3亿。而这距离他们达到2亿用户,也只过去了18个月时间。Instagram在官方博客里表示,这新增的1亿用户有一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