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丢掉充电宝!苹果iPhone 7 电池容量或比iPhone 6s提升 14%

2016-07-14 17: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近日,爆料人士 @OnLeaks 在 Twitter 上表示,iPhone 7 的电池容量将达到 1960 mAh,这相比 iPhone 6s(1715 mAh)提升了 14%,尽管新机的厚度可能被缩减到 6 - 6.5 mm,但是苹果显然不希望因此再次缩减电池容量,而有可能去掉的耳机接口也为其它硬件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iPhone 7 电池容量或比iPhone 6s提升 14%

爆料人称,这一消息相当可靠,虽然不是100%确定,但也差不了多少了。这大概是最近几年iPhone电池容量增长最高的一次了,这对于许多重度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或许出门再也不用出门随身携带充电宝了。

爆料人士 @OnLeaks 表示消息相当可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