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8 月 2 日!抢先iPhone7 全新安卓机皇三星 Galaxy Note 7 发布时间曝光

2016-07-13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发出了下一次硬件发布会的邀请函,并提到发布会上会发布新一代银河系列手机 Galaxy Note 7。三星Galaxy Note7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16年8月2日上午11点举行,北京时间为2016年8月2日晚11点,发布会将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伦敦同步举行。

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 Note 系列的上一部手机是 Note 5,而这一部就跳到了 7 。事实上是三星为了让 Note 系列在数字上跟上 S 系列(最新一部是今年 2 月发布的 Galaxy S7),方便品牌传播,所以跳开了 6 这个数字。

Note 7 渲染图

该机型会配备双曲面侧屏,屏幕大小约在6寸左右,同时搭载骁龙821/Exynos 8893处理器额6GB RAM,提供1200万像素Dual Pixel摄像头,支持虹膜识别、IP68防水等,电池容量在3600~4000mAh之间。

以下为三星邀请函主要内容

在S Pen和更大屏幕的帮助下,三星Note7是一款强大的工具,能够帮助用户表现自我,完成工作,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为了庆祝Galaxy Note7的发布,三星Galaxy Note7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2016年8月2日上午11点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为2016年8月2日晚11点),此外,发布会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英国伦敦同步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