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8 Edge概念图曝光:金属机身+投影功能

2016-01-28 09:04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投影功能有点意思,取消USB接口可能不太现实,因为数据传输还是有线比较快。

当三星Galaxy S7已经被媒体曝光得差不多的时候,人们又开始把目光投向了S7的下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S8。吉尔吉斯斯坦艺术家Steel Drake日前设计了一组关于S8 Edge的概念图,或许这就是下下代(下代是S7)三星旗舰手机的模样。

由概念图我们可以见到这款S8 Edge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在手机顶部及底部有一个镀铬的金属环,这可以增加手机的档次。而整体机身看起来比现在的S6要更加圆润,原来的实体Home键也被一个三星的Logo取代。在手机背部还增加了一个投影镜头。

最有意思的是这台S8 Edge取消了USB接口,因为设计师称它的充电模式只有无线及定向充电Charge Translator两种。但是传统的3.5mm耳机孔却保留下来了,如果iPhone 7取消的3.5mm耳机孔,那么三星也应该会在这方面作出相应的变革,所以这个设计看起来或许没有那么先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