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9.1认证不越狱的你还在意吗

2015-12-23 00:4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从iOS 8开始,我就不再越狱了。

12月22日,苹果正式关闭了iOS 9.1系统认证,也就是说,升级至iOS 9.2的iPhone用户再也无法通过正常方法降回iOS 9.1系统,同时,版本较低的iPhone用户想升级也只能直接升至iOS 9.2。

12月9日,苹果发布了iOS 9.2正式版。iOS 9.2主要提升了Apple Music、News、iBooks的用户体验,支持“邮件”的Mail Drop可发送大附件,支持使用USB Camera Adapter相机转换器导入照片和视频。相信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新系统会让照片后期处理变得更加便捷。从此,相机里的照片可以直接导入iPhone、iPad。不过,该功能目前仅支持iPad Pro,不知苹果此后是否会将改功能推广至所有iOS设备。

虽然iOS 9.2循例修复bug,提高了设备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但仍有部分用户表示iOS 9.2不如iOS9.1上各版本稳定,难免产生降级的想法。看来,现在想要降级是来不及了。

当然,追求稳定性是一方面,是否能越狱又是iOS 9.1系统认证值得关注的另一原因。不过,随着iOS系统功能的完善,用户对越狱的需求越来小。以iOS 9为例,它不仅将Siri与搜索、联系人、日历、地图以及第三方应用等整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信息;备忘录的功能也更加完善了,不仅可以加入照片、地图,还能直接手写、画图;对于iPad来说,iOS 9提供的分屏、画中画功能更是惊喜。

除此以外,用户正版意识的建立以及对安全问题的担忧也是越狱需求减小的另一大原因。虽然目前还没有数据上的支持,但近年来以app限免冰点推荐为主要内容的媒体越来越多,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广大苹果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