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设备用户多选用预装的苹果地图:GoogleMaps略尴尬

2015-12-09 11:32 · 稿源: cnbeta.com

苹果在本周透露,已经有更多的用户选择了在iOS设备上使用自家地图服务,而不是Google Maps。具体说来,在iPhone和iPad上,苹果地图的用户数已经超过了500万,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谷歌地图)的3倍。comScore指出:主屏上易于访问的应用,毫不意外地吸引到了更多的人来使用。当智能机有预装软件的时候,总比你亲自打开应用商店去下载来的方便。

comScore还表示:主屏上通常会倾向于选择更受欢迎的应用,所以‘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悖论又出现了。

虽然用户有许多要自行下载的应用,但是在设备上预装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Google Maps、以及Apple Maps也不少。

上方图表展示了主屏上出现的、以及用户所使用的应用的对比,它也是comScore《2015全美移动应用报告》的一部分。

[编译自:SlashGear]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