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来就好,诺基亚回归之作C1配置完全曝光

2015-12-01 13:4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系统是安卓系统是安卓系统是安卓,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诺基亚要回归的消息不绝于耳,近日,其回归之作——全新智能机C1传闻四起。经过之前的报道之后,今天外媒NPU再次带带来了该机的更多详细配置,同时奉上了新的渲染图。

NPU表示,其线人透露,诺基亚C1将有两个版本,也是大、小屏幕的组合。其中一款,采用5寸1080p屏幕,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另一款则增大到5.5寸屏幕,同样是1080p分辨率,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也提升到500万+1300万像素。

这样的配置也符合之前的爆料,即C1定位中低端。据说,该机将搭载Intel处理器,系统将基于完整的安卓开发,UI风格参照HTC Sense和三星TouchWiz。当然,还有Win 10 Mobile的版本。

但最终能否上市,还是未知数。

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 Siilasmaa在Slush 2015大会上表示,“如果(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必将以一种颠覆性方式出现”。

而按照与微软之前的协议规定,诺基亚最快在2016年第四季度才能推出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