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公测最新资讯  > 正文

信号救星!小米Wi-Fi放大器0元公测

2015-07-22 10:41 · 稿源: 科客网

两天前,小米路由器已经开始预告7月22日(今天)将会有大事发生,不少人都认为这应该是要发布路由器新品的节奏,究竟是什么鬼?今天早上10点,小米终于是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万万没想到的是,小米给出的答案居然跟此前大家预测的相差这么大,此次要发布的产品并非之前所曝光的新一代小米4G Mi-Fi,而是6月10日与全新小米路由器一同亮相的小米Wi-Fi放大器。小米路由官方微博宣布:这款仅售39元的小米Wi-Fi放大器,即日起至7月24日将可在小米酷玩帮、小米智能家庭App中进行0元公测报名,想要抢先体验的话不妨可以试一试。

[责任编辑:ugmbbc] 文章打分 事件人物 -5 -4 -3 -2 -1 0 1 2 3 4 5 -5-4-3-2-1012345 当前平均分: 打分后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