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音响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带2800W音响系统 这张乒乓球桌卖9万2

2015-07-18 09:27 · 稿源: 威锋网

日前,STIGA 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STIGA Studio Table 的全新多功能音响系统,当然,你想称呼它为带音响系统的乒乓球桌也可以,据悉,这款多功能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在狂欢派对上的一切需求,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吧。

就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多功能音响系统拥有一个极其酷炫的乒乓球桌机身,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跟朋友们在派对上来一场乒乓球对决。研发公司在桌子的下方配置有2800W 的音响系统,并且搭载了八个6×9 的扬声器,此外还有低音炮以及音响扩大器。

这款设备能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科技感,除了上述硬件配置之外,研发公司还在其内部安装有蓝牙功能模块,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模块将音响和智能手机连接起来,直接播放手机里的音频文件。

在STIGA 的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关于这款音响设备的描述是这样的:

STIGA Studio Table 是由纯手工制作而成的杰出作品,它拥有完美的设计风格,同时具有运动和娱乐方面的功能,2800W 音响系统配合强大的360 度立体式扬声器能实现无与伦比的音质。而智能手机和蓝牙技术的配合更是让这款设备拥有更加全能的表现。

不仅如此,这款STIGA Studio Table 音响系统还配有LED 照明系统以及麦克风接口。LED 照明系统能给这款音响设备带来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多种炫目的色彩组合能够配合音乐的节奏变化而变化,而麦克风接口则允许用户独立调节麦克风的音量大小,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在派对上吼两嗓子调节一下气氛。

目前,这款STIGA Studio Table 音响系统的市场售价为14900 美元(约合人民币92520 元),一旦购买成功,STIGA 将会提供免邮费、上门安装等服务,而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可爱”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