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XperiaZ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旗舰Xperia Z5曝光 配置很给力

2015-07-06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Xperia Z5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 据外媒Technodify透露,索尼下一代旗舰Xperia Z5仍将继续沿用索尼Z系的全平衡设计,搭载骁龙820,4GB RAM,IMX230感光原件,4500mAh电池,指纹识别。

今年索尼发布的Xperia Z4/Z3+由于升级实在不是很明显,让粉丝们有些失望,但是不可置否所以的是其一直“名列前茅”的续航能力。而近期曝光的Xperia Z5据称其电池容量相当不错。

最新消息称,索尼Xperia Z5 于9月份就会亮相,当然还是日本市场首发。外观上大体延续一贯的OmniBalance风格,但是粉丝们还是期待在发售日会看到不一样的细节改变。

喜欢拍照的朋友们,估计最在意的就是摄像这块的升级了,据悉索尼Xperia Z5 采用的是Exmor CMOS IMX230传感器,支持2100万物理像素、4K视频录制。此外,索尼还在同时准备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Ultra,期待新产品们的一一亮相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