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美的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美的智能空调 “i青春”正式发布

2015-06-30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下午,小米美的媒体沟通会正式举行。而正如此前传闻,小米果真携手美的做起了智能空调,打出“开启智能家居时代”的口号。在发布会,小米正式推出“i青春”智能空调。

据了解,“i青春”智能空调将实现物联网智能交互,兼容小米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小米APP远程控制空调,同时还能与小米其它智能家居产品完成互动。

小米方面表示“小米+美的”的模式,不仅是双方平台融合,更是传统家电制造商的转型升级。美的空调制造也不断升级,从自动化、信息化,最后升级到智能化。智能空调应该满足三个条件:硬件互联、平台开放、智能体验。美的和小米合作正式完成智能化的升级,对于双方,可以说是双赢的!智能空调也许是小米和美的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也许在其它家居产品中将展开更多的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