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美的媒体沟通会将举行 疑要推小米空调

2015-06-30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 今日早晨,小米官方微博曝光“小米美的媒体沟通会”照片,该会将在下午2:30举行,有网友表示“从图片第二个图标明显就是空调里面的铜管”看来小米这次真要做空调了。

此前就有传闻小米与美的要联姻做空调,而这还是有迹可寻的,据了解继去年小米以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1.29%,昨晚美的发布消息小米定向增发5500万股,完成后将募得12.0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手机发布会也将在今天举行,有网友表示“什么沟通会啊,比起发布新机差的远了”。此次小米和美的合作有可能推出空调产品以外,不排除两者合作推出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具体情况到下午两点半就可揭晓,大家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