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8.2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怒封iOS8.2越狱通道 2天后新的越狱工具或将发布

2015-03-2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消息 苹果公司与太极团队在iOS 系统越狱问题上,就好似一场“猫鼠之争”。今天,太极团队发布了iOS越狱工具,明天苹果就封堵越狱漏洞,后天太极团队又出新工具,接着苹果再次封堵,循环不止。

两周前苹果新发布的iOS 8.2正式版也遭遇了越狱通道 被封堵的问题,但是还没等苹果用户愁上一会儿,太极团队紧随着就在微博上放出消息,称iOS8.2的越狱工具已经在研发当中。由于这条微博中涉及了2015MSS移动安全峰会,那么是否暗示了太极团队2天后会在MSS上发布最新的越狱工具呢?或许,iOS8.2用户们的春天就要到来了。

太极越狱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