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小米手环与款小米智能手表年底亮相 支持移动支付

2015-03-18 10:48 · 稿源: 移动支付网

《第二代小米手环与款小米智能手表年底亮相 支持移动支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近期强调发展物联网应用产品之后,小米旗下转投资华米科技透露未来将推行第二小米手环,以及首款小米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执行长黄汪在近期受访时,也透露预计年底前将推出第二代小米手环与第一款小米智能手表,其中前者将以现有设计情化为主,预期导入时间显示、更精美外型设计等,而后者则将考量采用圆形表面与金属发丝纹外型设计,并且加入小米手环所有健身应用功能,以及对应移动支付服务的NFC与身份验证功能...

目前关于第二代小米手环与第一款小米智能手表细节,黄汪并未有更具体消息透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移动支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京东与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与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

  • OPPO WatchX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自从开始健身后,我越来越意识到智能手表在日常生活和运动中的重要性,但始终没有找到一款性能、功能、价格都符合我预期的产品。OPPOWatchX刚一发布就掀起一股热潮,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

  • 小米手环9距发布仅一步之遥!已通过多家机构认证

    近日,小米手环9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小米手环9日前现身阿联酋TDRA和印尼电信机构,认证型号显示为M2345B1,不过认证文件并未透露太多的规格信息。还首次搭载小米妙享中心,可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用手环控制手机音频流转;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左右,典型使用场景16天,AOD模式能续航6天。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 小米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破天荒!欧盟最快下月批准苹果开放第三方NFC移动支付权限

    欧盟委员会最快下月”批准苹果公司开放一触即付”功能。苹果早在2014年的iPhone6开始,就为手机标配了NFC功能,但是一直都只能系统内部调用,仅能实现系统自带的刷卡等功能。大家还是期待苹果能够开放更多接口,比如门禁卡复制等,出门无需再带实体卡片。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AMD发布第二代Versal自适应SoC:10倍标量性能、全程AI加速

    AMD今天宣布,旗下的Versal自适应片上系统产品升级全新第二代,包括面向AI驱动型嵌入式系统的AIEdge2VE3000系列、面向经典嵌入式系统的Prime系列。新一代产品很好地平衡了性能、功耗、面积,以及先进的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视觉、医疗、广播、专业音视频等市场领域。客户和开发者已经可以获取早期访问文档、参与早期使用计划,AMD也正在与主要客户进行接洽。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