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droid5.0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5.0系统爆Bug:手电筒竟让相机无法使用

2014-11-19 10:15 · 稿源: PConline

《安卓5.0系统爆Bug:手电筒竟让相机无法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用户发现,安卓5.0中存在一个比较低级的Bug——开启手电筒功能也许会导致相机无法使用,需要重启系统才能解决...

相机也不能使用,系统会弹出“无法连接到相机”的错误——无论是系统相机还是其他调用摄像头的App,都会无法连接到相机...

近日有消息表明安卓5.1已经出现,也许Google会在不久后发布安卓5.1来对安卓5.0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修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小红书的「买手电商」能走通吗?

    继抖音、京东之后,小红书也宣布了平台的双11计划。9月26日,小红书举办2023小红书双十一电商伙伴动员会,公布了今年双11对商家和买手的扶持政策,加上上个月豪言百亿流量补贴做好买手模式,小红书电商到了验收成果的时刻了。面对一个行业已显露的富矿,前几年商业化不顺的小红书,正在尝试搭建一套体系去掘金售卖不是只卖铲子和水,这意味着离赚钱的日子也不远了

  • 安卓通用!iPhone 15使用标准USB-C端口:顺畅读取16TB移动硬盘

    在iPhone15系列发布之后,外界的各种猜测也终于得到了证实,尤其是关于充电接口是否加密的问题。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完全可以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安卓手机也能通用,没有任何加密措施。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代理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 又到一年中秋时,用CHUBU初步相机定格团圆美好时光

    月满星河人团圆,云淡风轻的好天气,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让人意识到秋天在悄悄来临。在与亲友欢聚一堂,共赏圆月之时,总会拿起相机来为中秋佳节助兴,记录团圆时刻,用拍摄的中秋美食以及全家福向亲朋好友分享节日的快乐和团聚的幸福。无论你身在何方,快来和CHUBU初步相机一起迎接这个令人充满期待的中秋团圆夜吧!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激光投影仪光源如何评价?光峰科技ALPD5.0获多方好评

    相信爱用大屏看电影的朋友应该不陌生。投影仪相比于手机屏幕的空间窄小,其屏幕更“阔”;相比公共影院只能选择档期内电影,投影仪无疑更具选择性和私密性......因此家用智能投影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持续不断地为行业输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 iPhone 15在印度卖!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