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直播预告 锤子小米3s提前曝光

2014-05-14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消息 距离小米手机3S(5.15)和锤子手机(5.20)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逼近,未发布就受到大批网友追捧。据爆料,小米3s或许还是定价1999,而锤子手机则号称会标价5000,究竟谁更值得买?

小米3s跑分曝光

小米3S安兔兔跑分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上图安兔兔的数据不难看出,小米3S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和强性能AC处理器2.5GHz骁龙8974,3GB RAM。而摄像头方面,则是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的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系统。

小米3S安兔兔跑分曝光(图片来自phonearena)

小米3S安兔兔跑分截图上看,在骁龙8974AC处理器高性能下,小米3S的产品在安兔兔跑分环节却只得到了31432的分数,显然与其同样被曝光的硬件配置不符。由此推测,该机应该还处在调试阶段,不久以后将面世。

锤子手机,具体发布会还有7天

锤子科技在微博上透露,锤子科技2014产品发布会,距离发布会还有7天。5.20见!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锤子手机的设备型号为SM701,生产厂商一栏标注着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不过我们可以在设备名称一栏看到该机将支持GSM/WCDMA/WLAN(WAPI)网络和蓝牙技术,但并不支持4G。

不支持4G?4000元售价你们能接受吗?

售价方面,老罗还在微博做过一个价格调查:36.7%网友表示:如果产品本身非常好,你能接受4000块的锤子手机吗?”63.2%网友则表示:不能,这个价位我是不考虑国产货的。从数据上看还是有占三分之二的人不能接受。

老罗发了一条微博,称:历史性的测试。微博的小尾巴赫然显示“Smartisan手机” ,而且在一小时后,老罗又发微博称:在20号发布会结束的那一刻,这个尾巴还会变一次。或许在老罗心中,锤子手机会有一个其它的名字。可能比“锤子”更高大上些。5.20,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