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M8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特色 美版HTC M8开箱照抢先看

2014-03-26 16:11 · 稿源: IT168

《新特色 美版HTC M8开箱照抢先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heAllNewHTCOne将于今天在伦敦和纽约正式发布,而网络上有关该机的各种曝光仍在持续...

而从网友这次泄露的开箱照来看,HTCM8的包装延续了过去的简洁风格,而销售包装盒子上标注的是HTCOne,而非此前曝光的名称,这点与该机获得台湾NCC认证得到的信息一样,这或许意味着未来在销售的时候其正式名称有可能是HTCOne...

HTCM8还配有5.0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2.26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提供了2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

HTCM8将会提供银色,黑色、金色款式选择,而16GB版本HTCM8在台湾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4460元左右,相比去年HTCOne的价格则是略有上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北京车展抢先看:雷军晒彩排现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小米汽车将于4月25日(即今天)上午09:20举行北京车展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将公布自上市28天以来的锁单交付成绩,并将透露一些关于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雷军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彩排现�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问界新M5增程MAX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问界新M5首发RS套件!搭载黑曜车标 黑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