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解决MIUI下新安装应用无法联网的问题

2014-02-19 11:07 · 稿源: 驱动之家

MIUI可以说是相对Android原生改进较大的一款ROM,特别是在V5之后,做了很多实用的功能。但有些改进在方便用户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一些困扰。

最近收到不少朋友反馈在最新的MIUI系统下安装《驱家新闻》客户端后,出现在2G/3G环境下无法联网的问题,于是抓紧排查,最后发现,问题出现在MIUI系统设置方面。

如果你在使用最新的MIUI系统时也遇到新安装的应用无法联网的情况,下面的方法就能帮到你。

首先,打开手机的的“系统与安全”文件夹,在其中找到“安全中心”并打开。

打开“网络助手”,早前独立的“网络助手”功能被整合进了安全中心里面。

进入后点击右上方的“流量排行”。

在最下方找到“批量联网控制”,点击打开。

首先找到未能联网的应用,点击红叉使其变成对勾即可。

这只是第一步,为了让之后新安装的应用不会再出现无法联网的情况。还需要一步设置,在控制应用联网界面最下方找到“新安装应用默认设置”。

然后将2G/3G和WLAN都勾选上,这样新安装的应用就不会出现无法联网的问题了。

大部分情况下新安装应用的默认设置均为2G/3G和WLAN允许联网,所以用户一般不会太在意。但少数情况下,在线升级MIUI后会出现新安装应用联网权限被关闭的情况,造成用户不便。

《驱家新闻》下载地址:Android版;iOS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