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移动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版iPhone 5s网络标识独特 固件或不同

2013-10-16 10:31 · 稿源: 驱动之家

根据此前流出的移动TD-LTE版iPhone的消息来看,该机型或采用特殊的固件版本,在LTE网络标识上与其他版本的iPhone并不相同

不久前,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的一个微博帐号对外发布了正在测试的中国移动TD-LTE版iPhone的手机截屏。而该机型也早已在上月初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未来支持TD-LTE版的iPhone5s和iPhone5c均将有望在国内上市。这两款iPhone产品将同时支持TD-LTE、TD-SCDMA、WCDMA及GSM网络。

但是,已经有人发现,从当时地方移动公司发布的截图中的LTE网络标识与苹果一贯在iPhone上使用LTE网络标识并不相同。在各个版本的iOS系统中,LTE网络的在其系统顶栏的标识均为“LTE”字样,而地方移动公司流出的截图却显示为“4G”。

之前,也有移动测试用户进行尝试后发现,拿杭州移动的TD-LTE体验号卡放入到支持TD-LTE网络的港版iPhone 5s手机后,则会显示为无信号。用户不仅不可使用TD-LTE网络,连基本的2G网络也无法使用。

有分析者称,移动版iPhone中的系统固件很可能与国际版的存在差异,从而产生了港版手机不兼容及LTE信号标识不同的现象。而在上周,通信人杨渝涛在微博中透露称,目前不同省份之间的TD-LTE终端还无法漫游

相关阅读:

海报曝光:4G版iPhone 5s/5c将于11月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