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ear廉价版?小米智能手表大猜想

2013-10-12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Gear廉价版?小米智能手表大猜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阿里、腾讯包揽前二

今日,WPP联合凯度发布“BrandZ™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据排行榜显示,科技类品牌占 100 强企业的品牌总价值的26%,小米、滴滴、美团等 17 个品牌首次入选。在 10 强排行榜中,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茅台排名前五。

“芯时代、新征程”——自主可控数字集成电路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4月2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穿越百年的夙愿,是走向深蓝的远航。航空母舰接续下水,新型战舰批量入列,转型建设硕果累累,海上维权实现历史性突破……在中国海防建设史上,海军的阵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威武雄壮。70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新时代崭新征程气壮山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在发展中壮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逐步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

华为:股份内部不可互相转让 任正非只有否决权

华为在 4 月 25 日的深圳总部,接受多家国际媒体采访,对外回应了关于华为股权制度和治理机制的相关问题。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布工作方案,将推动区块链在信用领域的应用

方案指出要对前海开发进行改革创新,其中包括要推动信用服务产业融合集聚发展,包括在信用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支持跨境信用合作、推动信用服务行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等。

睿智科技参与北京首届5G金融论坛,陈建畅谈普惠金融创新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畅融工程第一季暨2019首届北京5G产业与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15家金融机构、293家5G相关企业的来宾共聚一堂,围绕“金融赋能5G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睿智科技董事长陈建应?

华为P30系列借助科技让大众浸入艺术

提起“未来影像”有人会疑惑,到底未来影像是什么?可能是未来之影的存在,亦或是一种对科技与艺术的探索,无论是哪种解读,都无法与华为P30 系列“超感光四摄”解绑,不知前几日华为在上海 1933 老场坊举行的“未来影像之夜”,那绝对是一场可以与艺术的超级碰撞,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现场更是有着时尚艺术大咖的力挺,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圈内著名艺术家、导演如数到场,对华为P30 系列发表了观点,现场手机?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2019 年 4 月 18 日,由百度教育与卓世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2019 百度教育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研讨暨卓世未来课程全国推广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卓世未来特邀了全国 20 余家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 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出席,共同探讨关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大机遇和大发展,其中对素质和创新教育有着丰富研究成果的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

一路高歌的信息流广告,不是那么简单 | 中国信息流广告市场专题分析2019

一家人整齐坐在电视机前,接收同样的广告记住相同产品的日子,只存在于每个人的回忆。面对着信息纷杂而又吸引人们无心旁物的互联网,广告主和广告商们无一不感压力;产品越来越丰富,我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元……信息流广告,顺应时代而生。

欧普照明2018年度财报出炉,营收利润双丰收

4月23日,欧普照明公布了2018年度财报。年报显示,2018 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0.04亿元,同比增长15.05%;实现利润总额10.42亿元,同比增长30.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32.03%。自2016年8月上市以来,欧普照明持续保持稳健的业绩增长。今年3月21日举办的2019欧普照明“超越所见”品牌发布会,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及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欧普照明进入发展新历程的节点,发布会上公布的“超越所见”

G2开始了?MSI又现赛前垃圾话 Caps梦到吊打Faker方法

最近正值MSI入围赛期间,虽然没有LPL的队伍,但是入围赛还是非常的欢乐并且值得观看的。不过大家最为期待的还是5月10日的小组赛阶段,毕竟iG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G2战队,大家对于G2都不陌生了,喜欢在赛前说一些骚话,显然这次又不例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