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小米2A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版小米2A?昨日一新机获得CCC认证

2013-03-14 09:20 · 稿源:cnbeta

《电信版小米2A?昨日一新机获得CCC认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止到现在,小米天翼手机共发布了三款,分别是一代MI-ONEC1,青春版2012053,二代2012062,而今天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更新了昨天的数据,显示一款CDMA2000/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获得认证,型号是2013021,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电信版小米2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三星Galaxy Fold / Flip 6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依然25W充电

    3月27日,三星电子的两款5G新机SM-F7410和SM-F9560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两款新机将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最高25W的充电功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价格问题,在满足高端智能手机需求的同时能否在价格上给予更多实惠也值得关注。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