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iPhone5拍照效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与诺基亚808弱光下拍摄效果对比

2012-10-10 10:09 · 稿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5与诺基亚808弱光下拍摄效果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Phone5宣称其拍摄效果在弱光环境下有显著提升,至于个中的原理,最近有报道称iPhone5是采用了与诺基亚PureView808类似的超采样技术——oversamling,也就是说弱光环境下iPhone5会自动降低像素密度,将4个像素合为1个,以减少噪点保证成像效果...

于是诺基亚的粉丝要坐不住了,不过比较来看,iPhone5还是无法比拼过拥有4100万像素的神器诺基亚PureView808的,国外网站专门对这两个手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做了对比,虽然iPhone5可能正在尝试利用超采样来使得弱光拍摄变的更加出色,但是与808的表现还是差了一大截...

iPhone5与诺基亚808弱光拍摄对比...

iPhone5与诺基亚808弱光拍摄对比...

iPhone5与诺基亚808弱光拍摄对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