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新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香港官网今日预订新iPad

2012-03-15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今日,苹果香港官网IFC Apple Store零售店开始预订新iPad(https://www.apple.com/hk/retail/ipad/),申请预订全新 iPad 并于翌日到零售店提取。香港IFCApple Store零售店会即场为预订客户把产品准备好。

如何申请 iPad 预订

苹果香港官网每天可接受的 iPad 预订申请数量有限。如想预订 iPad,用户可选择零售店及 iPad 型号。如 iPad 预订申请成功,会在今晚 9 时前收到电邮确认通知,包括用户明天可以到来提取 iPad 的时间。 购买全新iPad时,用户必须出示与你输入的姓名及证件号码完全符合的现时有效政府签发带有相片身份证明文件。

如没有收到电邮,即代表官网无法预订 iPad,可另选时间再试。只有收到电邮确定预订申请的顾客,才可购买全新iPad。

苹果店不向未预订即场到访的顾客出售新iPad。同时,预订用户必须年满18岁或以上才可预订。(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