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平板电脑Kindle Fire现场演示图赏

2011-09-29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在线零售商亚马逊于本周三晚间在纽约发布会上宣布推出4款全新的Kindle产品,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其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这款平板搭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整机重量为14.6盎司(约413克),售价仅为199美元,被视为苹果iPad的强劲对手。作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升级版本,它具有更强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将主打自家运营的Android应用商店,全力整合自身影音内容与应用程序服务。

尽管亚马逊在纽约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此款外界期盼已久的平板,但却并没有给与会者试用Kindle Fire和其它Kindle新品的机会,距离其11月15日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有外媒公开了一组此产品在发布会上演示的近景照,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