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愤怒的小鸟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增15关卡 愤怒小鸟Android中秋版体验

2011-09-05 09:45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人团圆、月团团,又到一年中秋时,家人团聚欢乐的日子,当然快乐的趣事应该和家人分享,今天的每日佳软带给大家的就是愤怒的小鸟最新的Seasons版(季节版),自从诺基亚将愤怒的小鸟引入中国后,其开发商Rovio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同时也添加了很多本地化元素,而近期和乐逗游戏一同开发的《愤怒的小鸟 中秋版》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愤怒的小鸟 中秋版》目前还是官方免费下载,同时该版本集成了包括万圣节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和复活节彩蛋等所有Seasons版,新的“中秋节版”中Rovio为小鸟注入了全新的中国风元素,以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作为主题,古色古香的中国建筑场景,定能让你感受与众不同的小鸟大战。

愤怒的小鸟中秋版 For Android

中秋版中“敌人”绿猪也改变了以往的形象,俗话说入乡随俗,绿猪带上了唐装帽子成为了商人,或带上草帽成为了普通的平民,当然你在攻击时还需要手机月饼作为开启隐藏关卡的“钥匙”。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