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4手机qq2011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iPhone QQ2011内测版评测

2011-06-13 09:34 · 稿源:泡椒网

《手机iPhone QQ2011内测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QQ2011最新内测版正在火热上映,也多网友也都纷纷的内测支持,虽然爆出了不少的BUG,但是小编认为,至少相比QQ2010来说,已经有非常大的超越(点击查看QQ2011内测版评测),暂且不去讨论其他系统的版本的差异性(不同系统之间功能都不相同),至少小编看来,在iPhone平台上,作为一款优秀的即时通讯软件已经在一步一步的完善,我们应该更多的去支持,这次小编评测的是需要内测资格的内测版本,泡椒网为了椒友能够享受这次的内测,为此我们通过努力,终于争取到了这次发放内测号的机会,只要椒友在本评测下面留下你的QQ号码,我们会尽快开通你的内测资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