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夜听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夜听”走红更早,获得千万元融资的“程一电台”如何破局音频自媒体?

2018-02-13 10:08 · 稿源: 资讯索引
《比“夜听”走红更早,获得千万元融资的“程一电台”如何破局音频自媒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七届金鼠标大赛圆满落幕云自媒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奖

4月27日——4月28日,2016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隆重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60件,涉及品牌广告主近500家,刷新了历届金鼠标的各项数据。最终,在经过180位评委线上初审、70位营销大咖终审之后,云自媒凭借在社媒营销上强大实力击败众多行业优秀对手,获得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大奖,云自媒CEO蔡楚钦先生上台接受了组委会版发的奖杯。

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

前些天,我在头条看到一个问题,现在做自媒体还有前途吗?内容是这样的:有朋友总在劝我做自媒体,但个人认为现在自媒体平台那么多,也不知道哪个好,人们都不知道关注哪个?就拿微信公众号来说,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关闭微信了。那还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写文章就能轻松赚钱?我觉得很靠谱

前一段时间,我写了两篇关于通过写文章来赚钱的文章,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还有很多朋友问我这方面的原理和方法,这不,今天抽时间写了这一篇文章,给大家系统的讲一讲。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为什么99%自媒体不赚钱?原因及解决方法都在这里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不断被颠覆,流量也从传统线下逐步过渡到线上互联网,乃至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有七情六欲,各种需求,自然而然,解决这些问题互联网上面蕴藏着无数的机会。

原创的文章不被推荐?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自媒体推荐机制!

很多做自媒体的小伙伴跟我聊的时候都会问到一个问题,“我老老实实写的原创内容,怎么就不给推荐呢?”

李子柒点亮自媒体之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草根网红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网友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那些靠搔首弄姿、低俗趣味博取眼球的网红逐渐没有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有独特内涵、有真正实力、有高级趣味、有无穷魅力的网红。最近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微博微信频繁刷屏的李子柒称得上名副其实的“四有”网红。单枪匹马的李子柒为什么能凭借独创的“古香古食”短视频撩动无数网友的心?除了因为她具备以上提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