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BAT跨界“平推”,又一票务平台死于“情怀”?

2017-10-17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BAT跨界“平推”,又一票务平台死于“情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工具到平台,从存储到协作,企业网盘是必然趋势前言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虽然有一定刚性,但很多时候并不算坚挺。而绝大多数时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空暇”变“收益”,“千行赏金”任务平台火了

    “千行赏金”这一悬赏任务平台因其让闲暇时间变成真实收益的特点,备受关注。随着互联网的疾速发展以及全球实体经济持续低迷,人们对灵活就业和额外收入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网络经济的持续繁荣和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新型的任务交易平台将在未来获得更加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Adobe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金融壹账通携手北京大兴,公共服务平台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不久前,随着金融壹账通承建的北京市大兴区公共服务平台二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金融壹账通和大兴区联手夯实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金融壹账通将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方向,大兴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政务应用整合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壹账通秉持集团“专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文化理念,为大兴区量身打造了一套高效便捷的�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

    就在刚刚,埃隆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正式推出Grok-1.5,官方推送啥也没说,直接甩链接,主打一个字少事大”。Grok-1.5有哪些升级呢,主要是两个方面:1、长上下文理解对于上下文窗口,Grok-1.5直接提升到了之前的16倍,从8192增长到128k,和GPT-4齐平。Grok-1.5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上得分74.1%,超越中杯Claude3Sonnet、GeminiPro1.5、GPT-4,仅次于大杯Claude3Opus。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