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手游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游推广:国内最具潜力8大渠道 请提前抱好大腿

2015-06-11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游推广:国内较具潜力8大渠道 请提前抱好大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PP推广集体撞墙

APP传统推广可分为技术派和创意派两类。技术派的主要推广方式是占领好市场的位置、刷排名、做论坛、造假,买流量和做广告。创意派是做事件营销或者叫炒作来完成APP的下载。技术派是直接引导下载,创意派是曲线救国,两者各有千秋。但现在技术派占主流,主要原因就是效果比较直接,可以监控到下载的人从哪里来,性价比如何可以测算出来。创意派就吃亏在这里,效果如何,看不出来,流量哪里来,也看不出来。另一方面,创意派较早就吃

手游运营人专属干货:一条“牛X”的推送要具备哪些要素?

手游运营人专属干货:一条“牛X”的推送要具备哪些要素?

免填邀请码:有效提高App推广效率

App 邀请机制是每个产品几乎必做的功能点,它一般以两种形式存在:一是作为常置功能用于推荐,二是作为裂变活动用于邀请。无论以哪种形式出现,都可以归为社交分享的一种表现方式。相较于营销推广,邀请好友机制显然获客的预算成本低得多。另外,邀请的优点不仅在于引流新用户,在邀请时无形中也增强了老用户对产品的认同感和活跃度,简单来说,这是产品低成本拉新促活的不二之选。本文主要针对邀请机制中的形式和流程做分析,以及

那些月流水3000万的知名手游,你知道他们是怎么推广的吗?

开心消消乐、天天爱消除、球球大作战、欢乐斗地主...这些长期霸占Top. 20 手游下载推荐榜,小伙伴们玩儿嗨的手游,你知道他们凭什么做到的?我将把自己 5 年的运营经验、踩过的坑指给你,你将会用超过别人 7 倍,甚至十多倍的速度成长,你需要做的只是应用和实践。话不多说,我们直接来揭秘成功方法论。1.现象级的手游崛起,来自于细微的数据采集大数据时代,广告投放走向精细化。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的产物用户画像选择更适合的广?

站在优质流量上做手游推广——信息流广告投放要点

(文/星辉刀)熟悉手游推广的朋友都能感觉到,今年是原生广告狂飙突进的风口之年。诸多大媒体凭借着深厚的用户流量积累,纷纷推出或完善了基于自身的信息流广告产品。有的选择了走DSP化,有的选择了搭建自助的投放平台。

剖析APP推广费用现状,做好“中国创造”出海规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目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经高达50.3%,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也已经提升到90.1%。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APP开发、营销、推广。但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面对目前的红海竞争,国产APP面临着推广费用高、市场利润空间缩小等问题,很多开发者已经纷纷把眼光投向了国外推广市场。各种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及费用国内(一)品牌官网通过做一个展示效果好一点的网站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运营人必看:19种免费推广APP的方法

开发一个APP非常的容易,但获取下载却很难。 蝉大师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耐心来持续的提升APP的下载量。 我们都知道在App Store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一般的APP越来越难被用户所看到。 而如果没有任何知名度的话,一款APP就有可能会慢慢死去,直至消失。其实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帮助APP提高品牌声誉、排名与下载量,且并不需要花许多的钱。我们都知道QQ、微信,这些应用在社交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且在

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强强联合用实力说话!

在如今App琳琅满目的互联网浪潮中,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答案是: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以游戏发行新星JoyPac为例,在不久前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1月全球手游指数报告》中,JoyPac就拿下了中国iOS游戏公司下载量榜单的Top4,这一现象说明,在互联网浪潮里,只要你有实力,就能红!爆火:从定位就注定了!JoyPac很善于摸索用户心理,它旗下的多款游戏,能够成为爆款,与游戏本身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像《组合模型》,?

海外如何省心又省钱?这些APP必须有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小伙伴早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如果您也计划在五一出游,而且又是无数“手机依赖症”患者之一,那么出游计划的筹备事项中,各类为出游准备的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尤其是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更是应该做好准备。

借助外力,让亚太地区手游推广更容易

作为人口红利多,移动互联网潜力的“集中地”,亚太地区一直备受手游开发商重视。据 Newzoo 预计,未来几年亚太地区仍将是游戏收入比较大的地区。由此可见,将宝压在亚太市场的手游开发商将越来越多。想深耕亚太手游市场,合理、有效的推广方式必不可少。那么,亚太地区手游推广怎么做?亚太地区手游推广,手机游戏开发者经常低估手机游戏本地化的重要性以及该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缺乏正确的国际化策略,缺乏优质资源,最终导致铩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