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UGC最新资讯  > 正文

UGC产品的用户关系以及内容生产动力

2012-09-17 09:48 · 稿源:经评Blog

《UGC产品的用户关系以及内容生产动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用户生产内容的动力,首先得了解用户所面对的用户关系...

就当前市场上的产品来看,给上述三类用户关系分别找到对应的产品的话:...

1、强关系:QQ空间,人人网...

这里的用户之间往往只知道有某一个网明ID,并对该ID分享的内容感兴趣或者有认同...

对产品中用户之间的关系分析之后,我们从心理学的角度来思考用户在一个UCG产品中生产内容的动力...

自己的观点和行为被其他人所推崇...

在人的本性当中是需要社交,需要交流,需要讨论的...

这种动力生产出来的内容一般是高质量的,而且大多发生在熟人之间或者是公众人物身上...

当用户规模足够大,而且整个产品的用户分享氛围比较好时,群体的氛围能够造成原本分享内容较少的用户产生分享的冲动...

群体的非理性生产动力在贴吧、天涯、猫扑以及其他论坛这种弱关系的产品中表现的尤为激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经评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立足UGC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蛋仔派对》打造网络守护新姿势

    《蛋仔派对》是网易开发的一款派对类休闲竞技游戏,尤其是在未成年人玩家中有着很高的认可度,深受玩家喜爱。《蛋仔派对》之所以能如此受未成年人玩家喜爱,与它UGC的游戏模式和鼓励玩家们积极进行创作的态度是分不开的。UGC,指的是用户原创内容。内容由普通用户创造并上传到互联网,形式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各方面。优秀的UGC生态是《蛋仔派对》能够获得大�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日产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谷歌推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 《创造丰盛》:重塑亲密关系,解锁自我成长的无限可能

    在观看了《创造丰盛》这本书后,我深受触动。里面有一个段落,探讨了人们在关系中的自我定位与成长,引导我们放下对关系的固有成见,开始真正体验和创造美好的亲密关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探索和实践这种真实美好的亲密关系,让生命因为关系的存在变得更加丰富和多彩。

  • 男子与领导互殴被打骨折 法院:工伤 存在因果关系

    在近期发生的一起事件中,金风公司的员工白仇飞与其上级主管苏梦沈因工作原因产生了冲突,并最终升级为互殴。这起事件不仅引发了公司内部和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因涉及工伤认定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保障劳动者权益的同时,也需要确保制度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