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更贴近业务及用户——交互设计工作方式转变感言

2012-03-27 10:35 · 稿源:良无限UPD

《更贴近业务及用户——交互设计工作方式转变感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引子: 年初时交互设计师与产品经理座谈,议题关于交互设计师应从哪个工作环节切入更能发挥其自身价值。结论是交互随产品经理参与到项目初期需求挖掘阶段,更早的参与了解业务需求及用户需求,与产品经理共同产出PRD(带有用户体验的高保真原型部分由交互设计师着力产出,原型好处:方便用户参与可用性测试、整个产品团队更直观地把握设计要求,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取而代之目前项目正式启动,产品经理产出详细的PRD后,交互设计师再参与到项目里参与原型设计,有点迟,能量没能充分释放!另外我们获得了更多机会接触用户,产品实施阶段也得到了不少的用户反馈,于是有了更多改善产品的机会。 这种工作方式推行一个月有余,个人作为后台产品交互设计师感触颇多,这里谈谈收获。 1.更了解产品对于业务的价值。 参与产品经理组织的前期需求讨论会,也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良无限UP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