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洗钱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两个州要求印度当局剥夺BitConnect发起人的财产

2018-09-1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据《印度时报》 9 月 11 日报道,美国两个州的有关部门已要求印度刑事调查局(CID)扣押比特币投资公司BitConnect发起人的财产。

BitConnect于今年 1 月份停止运营,其开源加密货币和偷袭项目被指控为庞氏骗局。美国伊利诺斯州和亚利桑那州要求印度CID没收发起人财产。他们怀疑BitConnect发起人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41000 卢比(约合 56 亿美元)。

CID声称“那些在虚拟货币公司的投资者涉嫌洗黑钱。”该机构补充说,它将要求执法局和税务局对这些投资者进行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