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ASIC矿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开发员称:ASIC矿机是制造商的印钞机

2018-05-14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硅谷开发员David Vorick日前发表了他对挖矿行业垄断者Bitmain和Halong Mining的看法称:假如你是制造商的话,ASIC矿机就是印钞机。在数字货币挖矿行业中,Vorick还指责制造商会在出售矿机前自己使用,直到这些矿机不再有盈利能力时才出售。

据介绍,David Vorick比大多数人更加了解加密货币挖矿行业,他经营者自己的ASIC制造公司:Obelisk。该公司成立于 18 个月前。Vorick称他听说“Bitmain使用脏手段”,阻止其它ASIC公司在中国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