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京东年货节怎么领红包 京东年货节2019红包领取地址

2019-01-10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19京东年货节怎么领红包 京东年货节2019红包领取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9京东年货节怎么领红包?临近新年京东开启了新年活动,用户只需要登陆京东APP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红包等诸多好礼,更多详情一起来看看京东年货节2019红包领取地址...

京东2019年货节领取红包入口...

①邀请好友助力可获得红包:用户在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助力开红包,每邀请2位好友,可开1个红包,首次邀请1位好友助力即可开1个红包...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最多可邀请好友助力开30个红包,开出的红包金额随机,最高4999元...

②站外帮好友助力可获得红包:用户在站外帮好友助力开红包,每次助力可开1个红包,开出的红包金额随机,0-2元不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月26-29,买车就来2023贵阳汽车文化

    自2011年第一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成功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贵阳汽车文化节作为省内年末规模首屈一指的展会,以尚格会展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的先进运营模式,服务了百余家汽车品牌和数百万的汽车消费者,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和省内市民十分信赖的汽车品牌展会,具有展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优惠大、服务有保障的优势。10月26-29日我们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您来!

  • “Go”强的轻薄本上线京东 宏碁非凡Go Pro售价4199元起

    在电脑硬件水平不断上升的今天,消费者已然能够通过低廉的价格入手显示、性能都在线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京东上线的宏碁非凡GoPro正是如此,仅4199元起的售价,却搭载了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刷新率和分辨率更高的屏幕。现在打开京东APP下单,得到的不仅是新品电脑有全新的办公娱乐生活方式。

  • 业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支付宝“金秋消费”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聚焦“百吋之上”,海信官宣9月19日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微发布动态:“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9月19日见!”配图明显位置,写着“往大里聊‘折’学”。据说,这款产品,要在“百吋之上”突破想象。“折叠”在消费电子圈颇为流行,今年以来多个手机品牌厂商陆续发布了折叠产品,折叠屏手机以轻巧时尚的设计,圈了一波用户的好评。 但对于屏幕尺寸数百倍于手机的电视来说,“折叠”要如何应用于�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越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10月26-29日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9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