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本季度授予员工股权奖励164亿

2018-08-24 08:30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本季度授予员工股权奖励164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涨3倍至近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蔚来9月交付新车15641 第三季度季度交付量历史新高

    蔚来官方发布数据,2023年9月份,蔚来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创季度交付量历史新高。截至2023年1-9月,蔚来已完成新车交付109,993台,累计交付的蔚来新车已达399,549台。以上数据由蔚来官微发布。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各地人山人海的景象比比皆是!成都火锅店排号到645桌

    双节假期第二天,不到下午6点,很多餐馆门店前开始排起长龙。位于奎星楼街的一家网红火锅店,截至发稿前,线上平台在线排号已经达到645桌。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十月国内各地自驾”热度平均涨幅超过100%。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