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跑1300公里回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跑1300公里回家,成为手机计步器霸榜30天的男人

2017-10-20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大家运动都流行用手机计步,每天走个几千步几万步的大有人在。但和这个小伙子比起来,那些微信运动里每天走几万步的都弱爆了。

据广州日报消息, 9 月 12 日到 10 月 15 日, 90 后一小伙子从海南三亚徒步炮回广东潮州,全程 1300 公里,历时 30 天。 1300 公里是什么概念?简单地来说,相当于 30 天跑了 31 趟马拉松!!!虽然家人对他的行为表示不理解,旁人也投来异样的眼光。但在他看来这是一场修行,他说想趁着年轻去做些让自己不会留下遗憾和后悔的事。

据了解,在这次旅程中,他总共哭了三次,全程跑坏 2 双鞋,全程花费约 8000 元。对于这个敢说敢做的行动派少年,网友称其为“手机计步器霸榜三十天的男人”。对于他的勇气和耐力,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跪服。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缺乏运动常识,不应推崇。如此长时间跑步,膝盖磨损严重。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