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三国志1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国志13》英杰传189年玩法视频演示

2016-08-17 18:34 · 稿源: 游侠网

《《三国志13》英杰传189年玩法视频演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三国志13》有手游版吗?获得光荣特库摩授权的《三国志13》手游正在开发 在2018ChinaJoy期间,阿里游戏设置了《三国志》系列展示专区,宣布已取得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中端机卷王!Redmi Note 13 Pro 发布:1899元起

    RedmiNote13Pro正式亮相。RedmiNote13Pro12GB256GB售价1899元,12GB512GB售价2099元,16GB512GB售价2199元。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采用6.67英寸27121220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亿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

  • 千元之王 Redmi Note 13 Pro 明天首销:1899

    小米集团卢伟冰预告,RedmiNote13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是1899元,拥有子夜黑、镜瓷白和浅梦空间三种配色。这是Redmi史上体验最好的Note系列机型,堪称是千元王者”。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采用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全新金刚骨骼架构,整机结构加强;四大严苛场景通过56项旗舰测试,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支持湿手触控。

  • 宝妈们都说好的奶粉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全面营养超强吸收

    2023年6月30日,央视新闻进行了首场乳业海外溯源直播,海普诺凯1897携手代言人郎朗、吉娜前往欧洲乳业核心区——荷兰,实证海普诺凯1897的“全面营养,百年精研”,宝妈共同见证海普诺凯1897产业生态。海普诺凯1897被誉为贵族奶粉,是宝妈们眼中当之无愧的好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可谓是集精华于一身的优质奶粉!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亚运会中国队电竞第二金诞生!《梦三国2》电竞项目斩获冠军

    10月1日消息,日前,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梦三国2》决赛中,中国队以2:0的成绩战胜中国香港队,顺利摘下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中取得的第2枚电竞金牌。《梦三国2》项目中国代表队运动员为程龙、程虎、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和教练张迪。据了解,在9月27日至9月3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2:0击败老挝队,在半决赛中以2:0的成绩击败越南队。在总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角逐冠军,最终中国队夺得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项目金牌。在本届亚运会七个电竞项目里,《梦三国2》是唯一本土国风电竞IP,也是?

  • 灵神号发射!将在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与地球有相似内核

    NASA灵神号探测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前往同名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灵神号将于2029年8月抵达灵神星,灵神星是太阳系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由富铁镍金属形成,相比于碳质和岩质小行星,金属小行星通常雷达反照率更高,成分与富铁镍的陨石相似,平均密度也更高。作为太阳系中最大的金属小行星,灵神星就这样被选中,成为灵神号的探测目标。

  • 13岁男孩花318元烫发 家长觉得太贵:最后协商店家退了200元

    13岁男孩在理发店烫发被收318元,家长得知后觉得太贵。理发店回应称,男孩自己一个人来的,烫发也是他自己选的,399打八折318元,当时没看出年龄。父母是避免未成年人非理性消费的第一责任人,父母在尊重未成年人隐私权、适度自主权的前提下,应教会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消费风险,加强对孩子消费的引导、监督,合理控制孩子的零用钱。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