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会中国队电竞第二金诞生!《梦三国2》电竞项目斩获冠军

2023-10-01 08:2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日前,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梦三国2》决赛中,中国队以2:0的成绩战胜中国香港队,顺利摘下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中取得的第2枚电竞金牌。

《梦三国2》项目中国代表队运动员为程龙、程虎、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和教练张迪。

据了解,在9月27日至9月3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2:0击败老挝队,在半决赛中以2:0的成绩击败越南队。

在总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角逐冠军,最终中国队夺得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项目金牌。

在本届亚运会七个电竞项目里,《梦三国2》是唯一本土国风电竞IP,也是唯一一个由本土企业自研的PC竞技游戏项目。

资料显示,《梦三国》以三国故事为背景,加入人、神、魔三大种族,拥有特色个性的三国猛将、团队副本等元素,是一款纯国风轻竞技网游。

亚运会中国队电竞第二金诞生!《梦三国2》电竞项目斩获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